close

今天不敢出門的原因

就是要迎接它的到來

約莫11點時

聽到貨車居然倒車進到院子

看著貨車司機拿著這樣包裝的貨物


 我就知道它來了終於來了😎

這臺算是我第二臺小太陽的麵包機了

我只能說麵包機若是搞清楚他的功能

其實它還是有很多用途的

而不是只有單單就只能烤土司

草草吃了午餐婆婆煮的竹筍稀飯

就飛奔到房裡開始來打開這位新夥伴


說明書感覺比之前哪台精美了許多,

隔熱手套還是一模一樣😖

不過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這次機身看起來

兩側都做了散熱孔

看起來很不錯呢😃


也多了個果料盒

不過我各人認為應該也是要自行按壓

果料才會往下掉😏

整體看起來比之前的機型

都看起來高級許多😈

內鍋感覺有點像P牌的😱內鍋開關圖案指示

隨機附上相同的零件😻


說明書內附有簡易食譜

比先前的詳細多了😼


控制面板


內部導熱管

還是跟前幾款相同💁


麵包桶看起來好像縮水了🙀

難不成是我的錯覺嗎?

整體下來就大約這樣

兒子看到新機來就

開始指定明天要我做巧克力吐司

但是我荒廢了好久呀🙍

還是得捲起袖子起來試機💪

明天再來看看它的功力如何💃

敬請拭目以待🙋


有想要看這台麵包機詳細介紹

請連結以下連結喔

http://heastech.hgweb88.com/PordList.aspx?type=Search&keyword=%E8%A3%BD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太陽麵包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